一颗胖球

磕国胖,手残党,文会看不会写,偶尔试着pp图

求求你们懂得爱和尊重!!!

沈阳黄瓜代理总部:

肉粽子咸粽子:

我不追星也不是很理解粉丝的一些不理智的举动。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追(星?)龙獒獒龙或者其他的运动员。

Marimo:

原博好像个傻逼。
这群跟风粉也是,一群傻逼。
没有眼睛?看不出来他已经烦了?
从里约回来机场接机那天也是,有个姑娘拿着个玩偶就往他脸上糊,继科拨拉开,她还是继续糊,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进屎了。
继科性格就这样,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干,话都不想说。早些年有个粉丝在他比赛结束之后去找他签名,继科那场打的不好,就很烦,表情什么的也不好,冷冷的,然后跟那个姑娘说今天不签名,然后,这姑娘脱粉了,还说继科不尊重人。
我当时心里就一个表情 🙂
真的,我恳请你们把追明星的那套收一收,腻不腻歪 烦不烦人。继科他真挺讨厌别人干涉他,影响他的正常生活的。
有时候我特能理解为什么老粉讨厌新粉,因为新粉多数都是真·脑残。
前几天有一群粉丝去龙队家小区门前堵人,我当时看见新闻的时候真的完全不敢相信,WTF?这踏马算什么事儿?都脑子进屎了??
还有继科那天直播说他那个不用了的手机号,也不知道从哪儿泄露出去的,反正一直有人在打。我真觉着挺可怕的。
理智一点吧,希望大家能多关心他的比赛,给他自己的空间,他是公众人物没错,可他不是娱乐圈的人。
他张继科从来都只是张继科,一名优秀、不被框架所约束的乒乓球运动员。

评论

热度(65)